槿柚

沙雕网友

给我家的小姑娘打call!

“你的脸上云淡风轻,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。你走路带着风,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。你笑得没心没肺,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。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,只能背后极其努力。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,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刘同
朋友摘抄时看到发给我的,明明看过不少鸡汤,但看到这段文字有种想落泪的冲动。
我觉得这段文字真的很适合我这个朋友;那时候我们还是一个学校一个班的,她是班长,班里有活动除了班主任全靠她一个人,她也不抱怨,一个一个问,组织节目等等,活动开始当天她和另外两个人是主持人,可以这么说那天的活动全靠她一个人撑起来了,没有冷场过。我问了问她主持人的稿子是怎么来的,她也没回答,我就没问过,后来听我妈和她妈谈话,她妈妈讲“这个稿子是她连夜写出来的,当时得两三点了还没赶完,——(她的名字)急得都哭了……”我当时是很吃惊也很不理解,为什么要那么认真,稿子什么的从网上抄抄改改不就好了吗。
她真的是个很认真的女孩子,平时乐呵呵的,跟没心没肺一样,但她成绩一直是班里第一,特长班也很多包括书法啊,国画啊还有吉他和爵士舞。她从没放弃过这些课,哪怕是考试也是请好假后放假再补。
所以说,她真的很像那种人,受了伤从不跟别人说,委屈一个劲往自己肚子里吞,所以也很心疼她啊,很想抱抱这个好姑娘,但她不让抱啊QAQ
总而言之,她是一个很好的姑娘,不知道以后谁有福能娶到她,反正不管是谁都不能让他那么容易娶到我家的小姑娘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