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柚

沙雕网友

就当我矫情吧,有些话不说出来真的太难受了。
很多人都不理解我们这些混二次的,特别是家长,他们总是反对我们干这些影响学习的事。不知道和我同样混圈的人如何,反正我妈是不允许,这么讲吧,我混圈混了差不多两年了,也入过不少坑,当然这些都是在我妈不知情的情况下,她认为我现在最应该的是学习而不是看小说。哦,因为这事她砸了我两部手机,现在这个也差点被收,因为和我闺蜜讨论全职时被我妈听到了。似乎扯的有点远,不过也无所谓了,写这些不就是想发泄一下嘛。讲真,我现在这个手机里没一个游戏,连lofter都是逛完就删,否则就等着手机被砸吧。
曾经有一个不混圈的同学跟我讲“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你们痴迷于一个虚构的、根本不存在人物……”后来她说的什么我也不记得了,只记得当时也是迷茫过,是啊,他们都是虚构的,根本不存在啊……等等像这样的负面情绪当时想淡圈,但又舍不得。现在想想也是很失落,在动漫、小说里和他们一起成长却始终忽视我们根本不在一个世界,跟着他们一起哭一起笑……有时候真的很难过,有些人累了、倦了,长大了也就慢慢退出这个圈了,我想过退圈,但真的舍不得啊,明明,在书里,在屏幕里,他们那么真实……
为什么我们那么痴迷?或许是为了自己的信仰吧。或许就是有了信仰才会有我们这些人吧……
就这样,这些话在心里已经憋了很久了……
另外,谢谢看到这的每一个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